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

大家对蚂蚁借呗相信不陌生,我们在支付宝中就可以找到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那么,蚂蚁借呗一般额度是多少,蚂蚁借呗怎么提额呢?

蚂蚁借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

支付宝官方资料显示,蚂蚁借呗的开通标准是根据用户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最高额度为20万元,期限12个月。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以等额本金的方式还款,每个月自动从个人支付宝账户中扣款。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呢?1、坚持使用支付宝,保持活跃。这是最关键的一点,操作起来很简单,就是在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场景,尽量多地让“支付宝”出面。花呗、招财宝、余额宝等金融理财信贷产品,收付款、转账、充缴费、信用卡还款等服务,多多用,没毛病。

2、全面使用支付宝,别有“瘸腿”。就是弄清楚自己“支付宝账号”的具体使用情况,光缴费不旅游不好,光买保险不理财也不好,最好是各项使用指标例如缴费、支付、收款等“全面开花”。

你必须要清楚,每个支付宝账号使用情况不一样,那么系统针对每个账号的评估就不一样,借呗额度当然也不一样。而且借呗是综合全面评估,使用支付宝某一功能比如缴纳水电费特别频繁,并不能保证你的额度就很高。所以检查你的支付宝,看看哪一个功能处于“休眠状态”。

3、关注“主动申请提额”。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系统会不定时的对各个账户进行综合评估,可能自动提示借呗额度之外,还有一个“主动申请提额”。在额度下方可以看到主动申请提额入口,具体操作:打开支付宝客户端,选择【我的】,【蚂蚁借呗】,满足条件的用户。

除此之外,这些行为也有助于借呗额度的提升:1)良好的使用记录和履约行为。2)尽量完善您的个人资料,如学历、资产信息等。据说,按照上述说法去做的,借呗额度都涨了!别人涨多少撸姐不太清楚,可撸姐坚持这么做之后,涨到了14万,所以,你也试试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