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自从面世之初,便显示出其强大的颠覆传统借贷市场的野心——快速、便捷、全程线上操作,用户在微粒贷上借钱,从申请到贷款到账,最快1分钟之内可以完成。那么,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今天小编来和大家普及一下。

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

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微粒贷虽然有着互联网小贷的属性,方便快捷,但对于逾期不还的用户,它也有相当严厉的措施。首先,微粒贷如果逾期,肯定会产生罚息,具体费用公式如下: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

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
微粒贷借钱安全可靠吗

其次,如果用户逾期,微粒贷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央行,用户个人征信记录就会产生污点,影响未来贷款和申办信用卡。逾期不还产生罚息是所有贷款产品都会附加的一条信息,用户如想规避,只有按时还款,不能存有一丝的侥幸心理。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那么,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呢?根据微粒贷利息规定,比如申请一万的微粒贷,利息为:10000*0.05%*1,即每天为5块钱,而5万也就是25块了。

如果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也就是实际借款时间最短可短至1天,只需支付1天利息。所以说提前还款的话,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因为微粒贷提前还款不算违约,不罚息也不收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