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 圆通快递收费标准一览

目前快递公司有很多,而圆通快递是一家集物流与速递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那么,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关于2017圆通快递收费,据悉普通客户一般是按照货物重量收费,那些淘宝客户或者VIP客户一般是根据件数计费。现在就详细介绍2017圆通快递收费标准。

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

圆通快递江沪浙很快,上海有“当天件”服务,东北、西北就比较慢,而且网点少,只涵盖市级城市,很多县地级城市没办法到,不过圆通快递收费较低。圆通快递收费通常都是以“首重+续重”的方式去计算的,快递按公斤计算,超过1公斤按2公斤算,超过2公斤就按3公斤算,以此类推。

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
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

快递公司都是按重量和距离来收费的。关于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省内件一般10元左右/公斤,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各地略有不同,具体价格还请咨询当地快递公司;省外件一般都是12-15元/公斤,没超出一公斤另加6-8元;偏远地区另说。

其中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首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续重22元。

注意:如泡货则按长*宽*高/6000计算重量(单位:厘米);10KG以上物品,如是本区域发往外围的可享受价格9折优惠。

以上就是2017圆通快递收费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2017圆通快递收费多少,需要注意的是,到付价格是现付价格的1.25倍,不足1元按1元收取,到付最低15元起。不过此价格供参考,详情要咨询当地圆通快递营业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