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国内价格是多少?

传说中的iPhone8被炒得火热,但相比之下作为更新换代产品推出的苹果7s和苹果7sPlus却似乎没有什么消息被曝光。据悉,苹果7s会继续使用过去的A10处理器,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那么,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过去一直传闻苹果在今年将有三款iPhone登场,包括重头戏的iPhone8和更新换代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同时在处理器方面,则传出iPhone8将会搭载全新A11处理器,至于其他两款下代iPhone则没有更多的消息。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而现在,根据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支新iPhone竟然只有OLED版本的新iPhone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A11芯片,而其他两款iPhone都是用去年16nmA10处理器”。

换句话来说,苹果7s和苹果7sPlus至少在处理器的配置上将原地踏步,仍然继续使用与苹果7和苹果7sPlus相同16nm工艺的A10处理器,这无疑会让不少“果粉”感到失望。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iPhone7s和iPhone7s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过去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仅有机身材质的变化和无线充电功能,显然无法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