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背绿一角无水印值多少钱 最新背绿一角价格表一览

一角背绿水印三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66年1月1日发行,正面图案为教育与生产相结合图,背面印有“1962年”年号,由于其背面菊花两边为墨绿色,俗称“背绿券”。那么,背绿一角无水印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背绿一角价格表。

背绿一角收藏价值:

一角背绿水印为红三字冠七位号码、空心五角星水印,采用正面凹印、背面胶印的印刷工艺,一角背绿水印因其背面颜色与贰角券颜色相似,流通中不便识别,故提前收回。虽然第三套人民币目前已经退出了流通市场,然而其币种却因此而更被收藏爱好者重视,其价格也随之不断升温。

背绿一角无水印值多少钱
背绿一角无水印值多少钱

一角背绿水印在收藏市场上目前占据了一个备受关注的显眼位置,随着其推出流通市场,存世量的减少,一角背绿水印无疑身价倍增,成为收藏爱好者的热宠,而与票面价值相比,其市场价值也达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

另外,第三套人民币承载了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其收藏价值与人们对其需求是其升值的主要原因,毫无疑问一角背绿水印在收藏市场上必然愈发受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其价值就像陈年的老酒般愈发珍贵。

背绿一角无水印值多少钱?

背绿一角价格表如下:62年壹角(蓝二冠)价格为500-900元;62年壹角(蓝三冠)价格为500-900元;62年壹角(红二平)价格为600-1300元;62年壹角(红二凸)价格为1000-2200元;62年壹角(红三平)价格为1000-3300元;62年壹角(红三凸)价格为5000-9000元;62年背绿一角价格为500-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