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 朝招金和日日盈的区别是什么?

朝招金和日日盈和余额宝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都是属于货币基金。特点就是低风险,高流动性,和预期年化收益相对较高。那么,招行朝招金怎么样,朝招金和日日盈的区别是什么呢?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呢?1、流动性好。流动性方面比余额宝更强,对于资金较多的朋友们,余额宝的赎回可能要分成许多天完成。而朝招金的产品赎回实时到账,哪怕一下赎回800万也没问题。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

2、当日起息。如果你在周四15点之前认购余额宝,周五就可以起息;如果在周四15点以后认购,很遗憾,起息时间要推迟到下周一。而朝招金的情况就好很多。只要在工作日的16:30之前完成投资,当日就会起息。

3、预期年化收益高。就以5月22日到5月31日为例,余额宝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43%左右,而朝招金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75%左右。

朝招金和日日盈的区别是什么?

一、朝招金和日日盈。朝招金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多元稳健型的理财产品,首次5万起购,再次购买1元起。本理财计划不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随投资预期年化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

日日盈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种理财产品,也是非保本浮动预期年化收益型产品,客户的投资本金和预期年化收益每日自动滚动投资,复利计息。“日日盈”是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货币基金等方向的理财产品,认购起步金额为5万元以上,超出部分按1000元递增,投资者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5时45分可以到建行网点柜台或者网银购买或赎回。

二、朝招金和日日盈的区别。1、银行不同:朝招金是招商银行推出的,日日盈是建设银行推出的。2、购买限额不同:虽然两款产品首次购买金额都是5万元以上,但是朝招金再次购买1元,日日盈超出部分按1000元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