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至元通宝值多少钱 至元通宝图片及价格额一览

至元通宝”是随着中世纪蒙古的崛起和元帝国的建立应运而生。在对外扩张的过程中,蒙古人虽然依仗强悍的骑兵军团征服了一系列文明程度较高的封建王朝。汉文化的博大精深、高雅绚丽和辉煌灿烂使征服者深受震撼,称羡不已。那么,至元通宝值多少钱呢?

至元通宝价值介绍:

“至元通宝”铸造于元代至元年间,即公元1264-1294年。据史书记载,“至元通宝”版别众多,大小不等,钱文有汉文和巴思巴文两种,由于铸期仅有数月,故而遗存不多。由于元朝有两个至元年号,一是元世祖忽必烈,再则是元顺帝,通常习惯上称此为后至元。

至元通宝值多少钱
至元通宝值多少钱

而据资料载,前至元元世祖忽必烈于公元1285年至1294年也曾铸造过至元通宝钱,有汉、蒙两体小平至折三型。而元顺帝所铸造的至元通宝版式繁杂,变化无常,除光背外,有背“玉”、背星月、背异文及供养钱等等。其主材青铜,银质则十分罕见。

至元通宝值多少钱?

至元通宝值多少钱呢?据了解,至元通宝价格一般在一万元以上至元通宝价格:34700元,至元通宝一枚价格:42700元,至元通宝八思巴文折价格:36300元,至元通宝四文币价格:51100元,代至元通宝篆书背五小平价格:56500元,小平至元通宝价格:25300元,至元通宝八思巴文折三价格:27400元,八思巴文至元通宝折二价格:1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