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零钱宝有哪些基金产品 零钱宝收益是多少?

零钱宝是易付宝推出的宝宝类理财产品。那么,你知道零钱宝收益是多少吗?零钱宝有多只货币基金可供用户自由选择,而且这些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是不同的,所以想知道有零钱宝收益是多少,就要了解零钱宝基金产品的收益。不过在详细介绍零钱宝收益之前,我们先了解清楚零钱宝的基金产品。

零钱宝有哪些基金产品

现金宝货币基金。现金宝货币基金全称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由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现金宝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中央银行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的基金产品。关于零钱宝收益是多少,现金宝货币基金收益计算依据有每万份收益和年化收益率。

零钱宝收益是多少
零钱宝收益是多少

天天红货币基金。天天红货币基金全称广发“天天红”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由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天天红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如现金、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债券、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等法律法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具备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等特性。

这就是零钱宝基金产品的介绍,零钱宝包含的基金产品都是货币基金,所以零钱宝收益是多少的计算也和余额宝差不多,接下来一起去关注下零钱宝的收益。

零钱宝收益是多少?

汇添富基金是现金宝货币基金的唯一销售机构,以易付宝为直销推广平台,用户转入零钱宝的资金,即购买了现金宝货币基金,并享有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至于零钱宝收益是多少,现金宝货币基金每万份收益1.0894元,7日年化收益率为4.019%,14日年化收益率为4%,28日年化收益率为3.9%。

广发基金是天天红货币基金的唯一销售机构,以易付宝为直销推广平台,用户转入零钱宝的资金,即购买了天天红货币基金,并享有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天天红货币基金每万份收益0.7449元,7日年化收益率为2.809%,14日年化收益率为2.78%,28日年化收益率为2.77%。

以上就是零钱宝收益的相关介绍,对于零钱宝收益是多少,分别从零钱宝的两种货币基金产品分析。通过介绍可知,虽然现金宝货币基金收益和天天红货币基金同样是零钱宝的基金产品,但是现金宝货币基金收益比天天红货币基金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