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无息贷款有何类型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能为借款人降低贷款成本,减少还款压力。那么,你知道如何办理无息贷款吗?无息贷款一般包括助学贷款、创业贷款、农业性贷款以及零利率购车贷款,而最常见也最好申请的无息贷款就是助学贷款。在详细介绍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之前,我们先一起看看无息贷款类型。

无息贷款有何类型

政府补贴类贷款。政府补贴类的助学贷款、创业贷款、农业性贷款等,助学贷款的申请对象只限于家庭条件有困难的大学生;创业贷款和农业性贷款仅仅针对特定人群,创业贷款申请时不同地区规定条件有所不同。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

零利率购车贷款。某些汽车经销商为了提升销量,会推出零利购贷款购车的活动。不管如何办理无息贷款,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宣称零利率,但是否同时还需缴纳手续费,否则无息汽车贷款也只是个噱头。

这就是无息贷款类型的简单介绍,既然知道无息贷款什么类型了,而且不同的贷款类型,如何办理无息贷款的流程有所差异,接下来就以无息助学贷款为例说说无息贷款办理问题。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

无息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十分简单,只要借款人家庭贫困,并且具有大学录取通知书或者大学就读证明,即可申请。在申请该贷款的时候,要求借款学生能够提供共同还款人。

对于如何办理无息贷款这个问题,无息助学贷款可在网上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打印出来以后,到当地的学生办递交申请书即可。无息助学贷款在大学生就读期间不是一次申请就可以,而是需要每年申请一次。

以上就是无息助学贷款办理的介绍,满足以上几个条件,即可申请无息助学贷款。但是关于如何办理无息贷款,其他的类型的无息贷款条件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借款人在贷款前先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