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 月光族贷款怎么办理?

大家都知道投资理财的重要性,而月光族更适应噶进行理财。那么,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月光族是指那些每个月都将工资花光并且没有积蓄的人,如果发生一些突发事件,肯定会使他们的生活一团乱,从而看出投资理财是很有必要的。现在就向大家具体介绍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

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

量入为出。掌握资金状况,“月光族”首先应建立理财档案,对一个月的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记录,看看钱都花到哪里了。然后对开销情况进行分析,哪些是必不可少的开支,哪些是可有可无的开支,哪些是不该有的开支,然后逐月减少可有可无以及不该有的消费。

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
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

强制储蓄。说到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首先到银行开立一个零存整取账户,工资到账后,其中一部分要强制自己进行储蓄。还可以授权给银行,只要工资存折的金额达到一定的数目,银行便可自动将一定数额转为定期存款,这种“强制储蓄”的办法,可以改掉乱花钱的习惯,从而不断积累个人资产。

别盲目追求时髦。赶潮流是年轻人的特点,不过这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其实高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这种时尚永远也追不上,你辛苦赚来的工资就在追求时髦中打了水漂。有这些精力和金钱还不如思考一下如何理性消费和规划你的理财人生。

合理使用信用卡。持卡消费越来越成为时尚的标志,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使用银行卡,特别是对信用卡更是需要慎重。另外,贷记卡的透支功能也要慎用,过度透支不仅是月光族,还会让自己成为“负翁”一族。所以说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一定要合理使用信用卡,避免透支。

适时投资。如果积累到一定金额,而当地房产又具有一定增值潜力,就可以考虑贷款购买住房。这样当月的工资首先要偿还贷款本息,不但能改变乱花钱的坏习惯,以这样的方式理财还可以享受房产升值带来的收益。当然,刚开始投资理财的,最好就是选择一些低风险投资理财方式。

这就是月光族投资理财的介绍,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而且也提到月光族贷款,那你知道月光族贷款怎么办理吗?接下来一起去看看。

月光族贷款怎么办理?

虽然知道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了,但是月光族一般没有抵押物可以抵押,所以办理银行无抵押贷款。如果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出现障碍,月光族还有两个选择,首先是在取得他人同意的情况下,以他人房屋作抵押物,然后按照房产抵押贷款的操作流程进行贷款即可。另一种方法就是从银行外贷款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

月光族个人贷款申请可以依据个人情况选择线上还是线下。选择线下只需到门店依照流程办理;选择线上大多数网贷服务采用系统自动审批,客户可以通过电脑、固话、移动终端完成在线咨询、申请、递交材料、初审等程序,之后客户只需到门店进行终审、签约,借款就可到手。

以上就是月光族贷款办理的相关介绍,通过介绍可知,网络个人贷款的快捷和方便绝对是月光族个人贷款申请的不二选择。不说月光族如何投资理财,只要贷款者平时保持良好的信用,符合申请条件,资料齐全,借款很快就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