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雅阁价格是多少?

本田雅阁一直是国内中型车的热销车型之一,同为日系品牌的凯美瑞已经推出了新一代车型,雅阁却迟迟未有动作。本田思域都已经完成换代,最为高一级的雅阁车型也将迎来换代。那么,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新一代雅阁曝光了路试谍照。与凯美瑞换代一样,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那么,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全新一代雅阁年底亮相,并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浴预计上市价格会比现款车型贵一些。

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一代雅阁在造型上延续了与新一代思域的风格,只不过作为一辆中级轿车,得益于大尺寸的车身优势,新一代雅阁更加的修长。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雅阁的整体造型风格会显得瘦削一些,根据国外媒体的信息显示整车尺寸也将有所压缩。

新一代雅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溜背式设计,C柱的倾斜度较高,与车辆尾部的过渡关系进行了刻意的后延。车头的高度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也有了明显的压低,使得车头会更加的贴近于地面。整车的线条也因此变得非常舒展。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阁将会搭载本田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主打动力将包括1.5L涡轮增压以及2.0L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将会继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