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何避免银行单飞?

现在,投资理财已经很普遍了,而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一直都是投资者最喜欢的渠道,银行理财产品不仅风险低,且收益较为稳定,因此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那么,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

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呢?银行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5%(含)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1款。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富江南之鸿富添盈A计划H1728期01”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5%。

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含)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1款。工行发行的私人银行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316期PBZP17S8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7%。

如何避免银行单飞?

1、高收益产品要警惕。分析师表示,银行“飞单”中,很多都是基金之类的产品,在行情好的时候确实能获取很高的收益,但是往往也伴随着高风险,如果形势突然转变,别说银行保证的高收益拿不到,本金亏损的概率也很大。

2、银行理财有“网”可查。按银监会规定,银行理财需在全国银行业理财产品登记系统登记,未登记的产品一律不得销售。因此,中国理财网站上有的理财产品肯定是真的。

3、要注意看合同公章。知名理财师指出,银行卖的如果是自家的理财产品,那在合同上是有银行公章的,如果加盖的是其他理财公司、私募基金的公章,投资者就要谨慎对待了。

4、资金一定不要打到个人账户。购买银行理财,钱只能打到银行官方途径,收款方只能是银行。

5、看是否落实“双录”业内人士提醒,购买银行理财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协议,同时还要看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银行是否落实了“双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