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婴幼儿创业项目有哪些 婴幼儿创业项目一览

全国每年出生的新生儿都有几千万,而当这些小生命一旦降临,他(她)们便成为了家庭的重心。做婴幼儿的生意也是很有前景的,现在的宝爸宝妈都会舍得给孩子花钱。那么,婴幼儿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婴幼儿创业项目有哪些?

婴幼儿创业项目有哪些呢?1、看护和托管。这个需求虽然有上涨的趋势,但目前需求还比较低。传统以来孩子都由爷爷奶奶帮忙带,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不喜欢被上一辈人过多地干预生活,当有小孩后,自己没有时间,又不想依靠父母来照看孩子,所以请人看护或者托管孩子的需求已经在逐渐增长。

婴幼儿创业项目
婴幼儿创业项目

2、亲子互动。因为缺少经验,新手妈妈面对这些新生命常常不知所措,亲子互动的需求由此产生。现在有很多早教中心和亲子园这样的机构,提供家长与孩子互动的场景。

3、社交环境。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这一需求在家庭内部能够得到一些满足。而之前每家都是独生子女,为孩子提供合适的社交环境是一个非常旺盛的需求,尤其是0-3岁孩子的家长,特别需要为孩子找到合适的同龄人社交环境。

4、特长教育。孩子在业余时间或者上幼儿园以后在园学习英语、艺术等特长也是现在的家长们比较关注的领域。

5、家庭使用的优质内容和材料。因为人“无事”就容易“生非”,更不用说好奇心强、新陈代谢旺盛的、好动的小孩子,他们没事做的时候,如何发泄呢?于是家长就需要很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孩子们平稳地度过这一阶段。现在的趋势是,社会上的版权保护意识增强,优质的教育内容也越来越有市场,以适应逐渐增长的需求。

6、服务0-6岁儿童的垂直电商。本次主题主要集中在教育领域,所以电商不在讨论范围内。婴幼儿电商产品有非常多,另外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