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 移民香港有什么好处?

无论移民到什么地方都是有一定条件的。那么,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对于移民香港,大家应该知道在香港出生,出生即可拿取香港居民身份证,因此有很多人在产期快到的时候会选择去香港。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其他的移民条件。现在去关注下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以及移民香港的好与坏。

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

在香港就读、就业,满七年即可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在香港就读的条件是你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和英文能力不錯,或凭借香港各大高校认可的GPA成绩申請就读硕士課程、博士課程;在香港就业的条件是拥有聘请外劳资格的公司企业需要你。

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
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

结婚/投亲定居。夫妻团聚、子女投靠父母、父母照顾子女、父母投靠子女等,都适用于这类签证。关于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和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的人士结婚,大概要十二年才能拿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其中前五年为等待内地方面发放赴港单程证,后七年为等待从香港非永久居民「转正」为永久居民。

优才计划。这是香港特区政府于2006年推出的一项设有配额的移民吸纳计划,每年约1000名配额。获批准的申请人可带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及受养的子女来港,更注重申请人在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成就是否是香港社会的经济发展所必须的,此计划要求严,每年实际批准人数几百人,主要为影视演员、运动员和学术专家。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指的是针对有具备经证明的专业能力、良好的技术资格及/或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的成功人士赴港工作居留,七年后转香港永久居民的项目政策。对于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申请者必须短期内在所输入的符合移民申请要求的香港公司里工作,并能为香港经济制造一定的贡献。

这就是移民香港条件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了,而且人们移民香港肯定是因为移民香港有好处,否则不需要麻烦办理移民,所以接下来就去简单了解下移民香港的好处。

移民香港有什么好处?

可拥有双重身份,保留内地身份和户籍;香港无生育限制,在香港出生的小孩即可获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一人申请,全家受惠,配偶及子女可跟随主申请人一起移民到香港;

不管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子女拥有香港居民身份后,可享受12年义务教育,享受中西结合的国际化教育,报考国内大学可享受较低分数录取优势,所以很多人想移民香港;

香港居民作为境外人士,投资到大陆可享受外商投资待遇。国家对港商投资大陆在某些方面有政策优惠;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后,前往大多数国家可免签证,出行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移民香港利弊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移民香港有哪些条件,还简单了解了移民香港的好处。不过对于移民香港好处的看法,更重要的是看个人,看移民香港对你来说是好处多不多,还有你是否符合移民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