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劲客上市价格是多少?

东风日产目前在SUV市场已经推出了逍客、奇骏和楼兰三款车型,覆盖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小编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小型SUV——Kicks劲客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那么,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呢?

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东风日产劲客有望在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目前在SUV市场已经推出了逍客、奇骏和楼兰三款车型,覆盖紧凑型和中型市场。也意味着东风日产劲客的售价在10万元以下。

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劲客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布有“V”的粗壮镀铬饰条,内部中网采用矩阵式的黑色横幅设计。前大灯是与蓝鸟、逍客类似的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兼备前卫感与攻击性。车尾C柱采用特殊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车型,新车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的设计,中央出风口则为矩形,下方配有7英寸大屏,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此外还将配备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集成了FEB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与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将和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不得不承认这款SUV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比较吸引人,而且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