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农行信用卡办理条件一览

农行信用卡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由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那么,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农业银行相继推出标准系列卡、公务商务卡系列、白金卡及多种区域性联名卡、特色卡等系列产品,而且信用卡办理也是有要求的。现在就去关注下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以及一览农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首先你在百度上搜索农业银行官网,点击办理信用卡;打开该页面,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种,然后进行确认办理;点击立即申请,之后跳转办理页面;当页面打开之后,正确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填完之后提交;

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关于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接下来就要等银行联系你。当你的信息提交上去之后,银行方面会及时的与你联系并核实相关信息给你估算额度;你的申请如果通过后银行会寄给你卡片,你拿到后激活即可刷卡使用。

这就是农行信用卡网上办理的具体流程,虽然我们知道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了,但是想办理信用卡要先符合条件,办理不同信用卡条件可能不同,不过有最基本的办理条件如下。

农行信用卡办理条件一览

只要你在发卡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具有稳定收入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即可申请惠农信用卡(个人卡);可以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他人申领附属卡。所以想知道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首先要符合这些条件。

你必须提供身份资料,发卡行有权要求你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资产证明等资信证明资料的一种或几种;以担保方式开卡的,按照中国农业银行担保业务的有关规定提供身份资料和担保资料。

以上就是农行信用卡办理条件一览,所以现在我们不仅知道农行信用卡如何办理,还了解到信用卡办理条件,所以想要办理农行信用卡的也不是很困难申请,不过是否能通过还要银行审核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