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x价格是多少?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将会是魅蓝5X,相比魅蓝5来说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快充功能,因为在魅蓝5S发布之后,魅族旗下目前唯一不支持快充的产品只剩下魅蓝5了。那么,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魅蓝5x价格是多少呢?

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将会是魅蓝5X,全新魅蓝5x预计今年中旬上市。魅蓝5X的起售价应该会在千元以内,魅族能在这个价位的产品上提供快充功能算是非常良心了。

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x什么时候上市

消息称,工信部型号为M621C-S的魅族新机就是魅蓝5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外形就像是小号的魅蓝Note5,搭载联发科HelieP10处理器,提供2G、3G、4G运存三个版本选择,存储空间最高64GB,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

魅蓝5X应该也会搭载mCharge快充技术,HOME键还是一如既往的腰圆键;总体看来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熟悉的外观,熟悉的摄像头,熟悉的椭圆形HOME键,熟悉的联发科,熟悉的全网通双卡;至于价格嘛,只能说魅蓝系列的手机都控制在千元内,所以这次的魅蓝5X应该也不会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