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关于上汽荣威最新纯电动概念车光之翼Vision-EConcept的设计图。据了解,荣威visione是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那么,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荣威visione是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荣威Vision-E概念车有个未来感十足的中文名字,叫做“光之翼”。那么,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在4月18日开幕的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首次亮相,新车预计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开售。

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visione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光之翼Vision-EConcept结合了运动型轿跑和SUV的线条设计,流线感十足的分段式腰线,配合微微翘起的车尾线条,荣威把SUV也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轿跑车效果。新车诠释了荣威品牌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这或将代表了后续一系列车型开发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将采用T型布局,中央扶手位置一直延伸到后排,驾驶舱内采用2+2结构的座椅布置形式。此外,荣威光之翼Vision-EConcept换挡设计选用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主泊车系统、无线充电和全方位展示实时路况信息的AR-HUD抬头显示技术等。

动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据官方介绍将大于500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因为目前未有更多关于荣威光之翼Vision-EConcept车型的详细信息,所以我们将持续关注与该车型相关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