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V30预售价格是多少?

现在双摄手机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大的存量,LG在双摄的路上也一发不可收拾。先是LGV10搭载了前置双摄,后是LGV20搭载了后置双摄。那么,LGV3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已经发布的新旗舰G6虽然使用了全视角屏,颜值颇高,但配置方面稍显遗憾,仅仅是骁龙821+4G,加之5000+的手机,导致许多人爱不起来。那么,LGV30什么时候上市呢?传言,LGV30将搭载骁龙835问世,现在,这款手机的前面板在网上曝光。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LGV3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已有消息传出LGG6将配置新款32位QuadDAC芯片,将带来比V20更精准的音质。如不出意外,于同年推出的LGV30也将使用和LGG6一样的QuadDAC芯片。考虑到去年V20的发布时间在9月份,有可能同样在下半年发布的V30将弥补G6错过骁龙835处理器的遗憾。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LGV30依旧采用了主屏+副屏的设计,而且貌似还搭载了前置双摄。不过,这样的设计注定和超高屏占无缘了,可能LG的想法是,还有G6可选。

据微博@i冰宇宙爆料,LG的旗舰机型可能已从G系列变到V系列了。据称LGV30将拥有非常强悍的配置,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而且前后都使用了双摄,这也和我们看到的前面板图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