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悟空理财如何理财?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不同点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都是通过网上进行的理财方式,那么你知道悟空理财和余额宝有何区别吗?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为银行提供个人小微金融和理财咨询等服务。在关注悟空理财和余额宝的不同点之前,先去了解下怎么用悟空理财进行理财。

悟空理财如何理财?

打开悟空理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简单的页面只有四大账户,从短期理财到中短期到一年以上,量身为用户打造了日常消费和投资理财两不误理财模式。悟空用户可根据喜好和自己的消费习惯,根据资金使用期限需求,在不同的账户放置不同资金,做到“用时可取,不用涨收益”。这有点像余额宝,所以很多人想知道悟空理财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的。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

安装微信客户端完成之后,打开APP登录微信账号;点击右上角“+”号,选择下拉菜单中的“添加好友”,搜索“悟空理财”;添加完成之后,点击页面中的“进入公众号”;然后点击底部的“进入悟空”;点击页面中的“马上加入”,然后需要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最后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设置密码以及确认密码;点击“注册”,即完成账号的注册。

这就是悟空理财操作的具体步骤,悟空理财注册完成后就可以进入到悟空理财,根据你的个人资金情况选择悟空理财产品进行投资,不管悟空理财和余额宝怎么样,在确定理财产品之前,都应该先看清楚理财产品的收益、期限等。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不同点

对接的产品和投资门槛不同,悟空理财对接的是玖富自己的小微债权,悟空理财100元起投;余额宝背后对接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0.01元起投。

收益不同。说到悟空理财和余额宝,由于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所以收益不会很高;而悟空理财对接的是个人债权,可以实现整体较高的收益率,收益率上较余额宝占优势。

流动性不同。余额宝流动性较强,随存随取,还支持2小时银行卡快速到账。悟空理财有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三种投资产品,其中月账户投资周期一个月,期限内支持随用随取,但是仅限一次;季账户有3个月、6个月、9个月三种投资期限;年账户投资期限为12个月,投资到期前不可以进行债权转让,且取现也是3-5个工作日到账。

风险不同。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属于风险较低的一类基金,所以余额宝的风险较低;悟空理财属于网贷投资,有借款人违约、坏账等风险,风险相对高点。所以关于悟空理财和余额宝的区别就这几点了,或许通过综上所述可以帮助你在悟空理财或者余额宝之间更好地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