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2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2角纸币回收价格一览

已经退出流通的人民币往往会身价百倍,2角纸币更是如此,由于在流通时它的数量就比较少,退市后价格更是水涨船高。那么,2017年2角纸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角纸币回收价格表。

2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2角纸币价格是多少呢?目前,1953年2角人民币完全保存完好的价格最高达到两千多,8成新的价格是800到1000左右,7成新的是500元以上,650元以下,经一些收藏爱好者说这枚人民币的价格在不断上升,前两年的价格还是300元左右,现在已经翻倍的增长了。

2角纸币价格
2角纸币价格

1962年2角纸币的具体发行时间是1964年4月15日,这是有中国人民银行所发行的人民币,第三套人民币的发行也是中国独立自主完成的,这是一个技术性的进步,作为历史见证者,第三套人民币有着很特殊的意义。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的币种。

1962年贰角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二罗平版,三罗平版,三罗凸版。而1962年贰角纸币价格,不同版本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三版2角/平版三罗码全新挺版现价16元左右,三版贰角平版二罗码全新挺版现价25元左右,三版贰角凸版全新挺版现价200元左右。

1980年两角纸币发行于1988年5月10日,是第四套人民币最早停用的纸币,也是第四套人民币中唯一的2角纸币。目前,普通版的8002成捆的全新品目前在每张大约3.1元,成刀的每张约3元,散张约3.5元,如果存在特殊冠号,那么其价值将会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