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东风御风品牌全新7座SUV车型S11被曝光。新车定位为硬派越野车型,提供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那么,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

2012年6月19日,东风汽车旗下东风御风商用车正式上市,近年来随着欧系轻客车型种类的丰富,逐渐改变了日系轻客在市场份额中独大的局面。那么,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确定,预计售价在12万元-16万元之间。

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御风S11什么时候上市

前脸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层进气格栅为镀铬宽幅横条,向两侧延展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下层格栅两侧为独立雾灯区域。整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双横臂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结构。

除了5座版本外,东风御风S11还提供有7座版车型。发动机为型号D19TCIE2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