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s售价是多少?

WEY是长城汽车历经4年打造的豪华SUV品牌,WEY是以董事长的姓氏作为品牌标识。最近从WEY官方获得消息,此前曝光的W01车型现已正式命名为VV7c,运动版命名为VV7s。那么,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呢?

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长城旗下WEY品牌首款车型VV7s正式面向媒体亮相,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面向公众展示并上市。此外,未来WEY品牌的第二款车型VV5也在计划中,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黑豹式”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六菱形的蜂窝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互为搭配,凸显整车力量感。WEYVV7c/VV7s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与奥迪车型的转向灯相似,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车标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前风挡、前车门均使用了三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尾门玻璃配备了吸震器,可有效隔绝车外噪音。车子搭配了ClimateControl空调系统,该系统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内、外循环,配合新一代空气净化系统,打造智能生态座舱。此外新车还拥有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检测、车道保持系统与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60Nm,在同级别中处于较高水准,与竞争对手奥迪Q5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