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丰田chr大概多少钱? 丰田chr国内预售价格曝光

近日,从官方获悉,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CHR将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新车曾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基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那么,丰田chr大概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丰田chr大概多少钱?

丰田chr使用了丰田最新的模块化平台:TNGA。和所有模块化平台相同,TNGA有着高度的车型对应度。那么,丰田chr大概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丰田chr大概为12万元。

丰田chr大概多少钱
丰田chr大概多少钱

丰田chr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丰田chr的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

丰田chr将在欧洲市场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二者协同工作可提供90kW(122Ps)动力,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