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 2017款荣威RX5如何?

荣威RX5是上汽集团荣威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那么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根据上汽集团官方消息,目前2017款荣威RX5有3款车型,而且是分两次上市的,最重要的是3款车型的价格都不一样。现在就去关注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钱,以及详细介绍2017款荣威RX5。

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

据悉,2017款荣威RX5厂商指导价为9.98-12.88万元,其中2017款20T手动两驱精英版厂商指导价为9.98万元、2017款20T手动两驱豪华版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元、2017款20T手动两驱互联网智惠版厂商指导价12.88万元。另外,前面两款车是4月1日正式上市的,而最后一款则是3月13日上市发售的。

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
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

这就是新款荣威RX5价格的介绍,虽然大家了解到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了,但是不得不说购车不能单从价格一方面去看待,建议更深入地了解新款荣威RX5的性能配置在选择买或者不买。

2017款荣威RX5如何?

荣威RX5本次增配的两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外观、内饰、动力均没有变化,主要是配置上进行升级。2017款20T手动两驱精英版仅增配车身稳定程序,2017款20T手动两驱豪华版还增配了ESP和车顶行李架。至于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精英版增配后价格不变,豪华版增配后售价降低2000元。

20T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车型在豪华版基础上还新增了10.4寸液晶屏、前后侧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18寸铝合金轮毂、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电加热座椅、分区空调、电动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荣威RX5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

以上就是2017款荣威RX5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新款荣威RX5价格多少,还对新款荣威RX5性能配置有一定了解,这样足以让你结合自身情况判断是否购买新款荣威R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