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正规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正规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在网上搜索“身份证贷款”便会出来很多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一些金融机构。对于难以提供抵押物,但又想办理贷款的人来说,身份证贷款的出现是一大福音。那么,正规身份证贷款怎么贷,正规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正规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正规身份证贷款怎么贷呢?1、小额信用贷款。小额信用贷款针对的对象是个人和一些工商个体户,贷款金额在一千以上,30万以下,借款人仅凭借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正规身份证贷款
正规身份证贷款

2、保证贷款。如果你自己没有存单、国债等保单,你可以借用亲戚朋友稳定收入来申请身份证贷款,如果您的亲戚朋友是银行优待的对象,那么您只要运用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时让他们作为担保人,就可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里获得保证贷款。

正规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身份证无抵押小额贷款的特征是借款人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贷款的金额一般控制会在1000元以上,30万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