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 国内外百夫长黑金卡有何差异?

黑金卡也称无限卡,就是没有透支限额的信用卡,而百夫长黑金卡一般指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那么,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申请资格非常高,属于最高级别的信用卡,年费是比较高,而且不能免。现在就去关注下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以及国内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差异比较。

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

百夫长黑金卡不接受申请,仅通过邀请制的形式签发给精选的极少数最高端客户。百夫长黑金卡的邀请对象是那些经常出行,在与旅行相关的品类、奢侈品和餐饮方面的消费水平非常高的人士,而且他们追求与众不同的专属体验和尊崇身份、增值服务和终极个性化服务。至于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具体如下。

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
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

美国运通在国内的合作银行对其高端客户群体(如工行的最高星级七星级客户,招行的私人银行客户)进行审核,并选择他们想要邀请的少数客户成为百夫长黑金卡会员。百夫长黑金卡在中国大陆年费为每年1.8万元人民币,包括1张百夫长黑金卡主卡和2张百夫长黑金卡副卡。

这就是百夫长黑金卡办理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还要对国内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进行了解,因为它们之间并不是一样的,而是有几方面的不同。

国内外百夫长黑金卡有何差异?

卡片材质差异。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卡片为采用钛合金材质制作的金属卡;国内仅有中国民生银行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为采用钛合金材质制作的金属卡,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为采用PVC材质制作的塑料卡。

卡片性质差异。不管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为签帐卡,还款期为一个月,到期需足额缴清,不存在分期付款;国内合作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为信用卡,还款期根据政策不同一般在60天左右,可分期付款。

卡片额度差异。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无额度上限,理论上可以购买任何有价商品,仅存在风控额度;国内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由于卡片性质为信用卡,所以卡片有固定额度,并不存在“额度无限”一说。工行及招行发行的黑金卡额度在200-1000万人民币左右,在购买超过额度的商品时需提前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

以上就是国内外发行百夫长黑金卡的比较差异,虽然知道百夫长黑金卡如何办理了,但是通过比较国内发行的和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你就会发现百夫长黑金卡的材质、性质以及额度都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