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苹果8的概念设计完美无缺,但是比起iPhoneX却总是差些味道。设计师TejasPawar近日推出一款iPhoneX的概念机,主打曲面设计,支持无线充电。那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今年是苹果公司成立十周年,iPhoneX应该是为了纪念推出的特别版手机。iPhoneX配备OLED显示屏并采用一体化的版式设计。那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机或于秋季登场。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此外,iPhoneX的OLED屏幕是曲面边框设计,更加流畅圆润,符合时下手机主流。至于iPhoneX的机身背面则是采用了整块的玻璃机身设计,晶莹剔透时尚简约。

据悉,iPhoneX将采用最新进的技术将触摸指纹扫描仪嵌入屏幕下方,最大程度的提高屏占比,以此来更接近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做到简约、快捷,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难得的巧思。

至于iPhoneX的相机部分,据了解iPhoneX的后置镜头采用非典型的版式设计,配备双摄,其中一个是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另一个则是长焦镜头,将手机的拍照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悉,iPhoneX还将增加新配色,例如米白色、黄色和皮粉色,让时尚从配色开始,当然了,大家一般还是会套上手机壳的,不过,苹果公司的心意还是好的。至于,果粉心心念念好多年的无线充电,也将在iPhoneX手机上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