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国绿卡如何申请? 美国绿卡申请条件一览

美国绿卡也称美国永久居民卡,想要申请移民美国就需要有美国绿卡。那么,美国绿卡如何申请?美国绿卡是一种身份证件,绿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权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条件地在美国居留与获取工作的许可。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美国绿卡如何申请。

美国绿卡如何申请?

去美国移民的人数在不断上涨,很多人如果想移民美国的话,需要申请美国移民绿卡。移民美国的方式有很多,也就是说美国绿卡的申请也是有很多选择的。至于具体美国绿卡如何申请,可以从美国绿卡政策中了解到。

美国绿卡如何申请
美国绿卡如何申请

根据美国绿卡新政策可知,目前你要想获得绿卡,可以去美国留学,可以受聘跨国公司到美国做经理,可以投资移民。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亲属移民、赴美产子,或者是作为杰出人才和国家利益豁免来达到目的。

这就是美国绿卡申请的相关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美国绿卡如何申请,美国绿卡申请条件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就以投资移民为例介绍下美国绿卡申请条件

美国绿卡申请条件一览

既然知道美国绿卡如何申请,还要清楚投资移民美国要求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语言、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申请人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现金,并且对于投资的期限要满足五年,只有满足了这一个基本条件,才算是获得了最基本的美国移民条件,当然也可以在之后获得永久居住权。

对于EB-5投资人不必要有商业背景、年龄以及教育程度和语言能力能条件的限制,不说美国绿卡如何申请,正是由于这一宽松的条件,使得美国移民更加的简单化。

申请人无不良记录。凡是申请美国移民,都需要提供本国出具的无犯罪证明,中国公民要在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请无犯罪证明。

以上就是投资移民美国绿卡的申请条件,其中申请人无不良记录这一点是适合所有方式的,就是说无论是通过哪种方式申请美国绿卡,都应该无不良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