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本田crv2017款多少钱 新款crv最新售价曝光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也就是7、8、9月份。那么,本田crv2017款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本田crv2017款多少钱?

新本田crv将引入了全新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官方表示1.5T发动机将成为全系标配,除此外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新本田crv预计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价格或为18万。

本田crv2017款多少钱
本田crv2017款多少钱

本田crv2017款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下方则是采用的黑色网状设计。

内饰改变比较大的是原来双层堆叠式双屏被一个7寸触控屏替代,高配车型支持导航。增加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尾门等一些现在这代CR-V落后于市场的配置,并且加入了本田的HondaSensing安全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本田crv2017款传动方面,预计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全新本田CR-V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