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 京东白条还款日怎么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么,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京东白条还款日怎么算呢?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金融消费金融事业部风控相关负责人透露,消费金融业务没有一笔授信需要人工审批,都是通过风控大数据模型来识别用户。后台风控系统会根据购物习惯、信用状况、收货地址稳定程度等等,结合多种因素和数据去“识别”用户,然后迅速给出“白条”是否可激活的评定结果。

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

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呢?首先白条的额度根据您的综合能力、经济能力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您的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尚可,您基本可以获得5000元左右的白条额度。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5000元~6000元至今,就看你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了。

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
京东白条一般额度多少

您可以在京东首页点击“京东白条”专区,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等一系列的申请材料之后,您就可以等待白条的进程了。根据信用额度,最高的白条可以达到1.5万元。等于京东先帮您还款,一个月内您还上这笔钱就行了,是不是特别的方便?

顺便说一句,京东白条的额度也是可以提升的,如果您多多消费,有提额的需求的话,京东审核过后很愿意帮您提额。另外信用额度和白条额度,虽然没有直接关系,也有间接关系,如果您在银行有黑点的话,京东也会酌情审批您的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还款日怎么算?

京东白条还款日怎么算呢?如果京东白条的分期是17号的话,建议你把信用卡的账单日设置成每个月的12号,也就是说这个月12号到下个月12号是一个账单周期。

你在10月17号用信用卡还了白条,这一笔会记在10月12号到11月12号这个账单周期内,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一般在53天左右,10月12号到11月12号的账单大约是在12月5号左右还款。

也就是说你9月17号买的东西,利用白条和信用卡,可以在12月5号才真正支付。考虑到京东白条的免息期是30天而不是一个自然月,所以你的白条分期还款日会出现在17号,16号或者15号,设置信用卡账单日为12号能保证享受到较长时间的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