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能贷款多少?

支付宝相信很多小伙伴每天都在用,除了可以使用支付宝转账、充话费、信用卡还款之外,还可以通过其申请贷款,解决一时资金之需。那么,2017年支付宝怎么贷款,支付宝能贷款多少呢?

2017年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上的贷款,有阿里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借呗,也有其他合作的金融机构贷款,可以从以下通道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可以看到现金借贷板块的好期贷、借呗、来分期,大学生专享的趣分期也有一定的取现额度,以及页面最上端的广发好借钱,都是可以申请的贷款。

支付宝能贷款多少?

支付宝能贷款多少呢?1、蚂蚁借呗最高30万。芝麻信用分要不低于600分,然后支付宝要更新到最新版本,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蚂蚁借呗。之前借呗的最高可借金额为20万最近提高至30万了。

2、广发好借

支付宝能贷款多少
支付宝能贷款多少

钱最高20万。这个要求会高一些,需要芝麻分670分以上,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快速申请,5秒就能反馈授信。方法和招联好期贷一样,找到服务窗,点击马上试试,通过实名认证后绑定银行卡,填写个人资料后就可以评估信用额度了。

3、网商贷最高额度100万。之前金投信用卡小编总看到有“宝粉”吐槽银行并表示,如果马云开银行就怎么怎么样,其实他真的开了好吗!叫网商银行,而且现在还接到了支付宝里面,速度打开你的支付宝,到【我的】界面就能看见网商银行,开通后才能使用网商贷。

4、好期贷最高20万。和蚂蚁借呗一样,芝麻信用分要不低于600分,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好期贷。微信关注:有米巴客,手机实名3个月,贷款10万!这也是支付宝上线比较久的一款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申请,审批通过后授信额度实时生效,最高20万,直接打到你的支付宝账户,日系低至0.03%。

5、花呗最高5万。花呗是大家喜欢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可以在淘宝购物使用,芝麻信用600分即可开通,芝麻信用各金融合作伙伴综合应用芝麻信用评分、数据变量等服务,客观评价用户信用状况,已经累计向用户授信超过280亿元。今天花呗也开始大面积放开额度备战6.6信用日了。

6、招联分期最高10万。最新的口子招联分期,依托芝麻信用分给用户最大数据评级,一般要抓取你的网页浏览数据,淘宝数据,手机通话数据,申请入口:微信关注:招联分期,芝麻信用580分即可秒批10万。

7、来分期最高20万。也是有芝麻分600分以上的门槛,信用记录中没有不良记录的可以进行分期提现申请,额度随着用户良好的履约还款记录逐渐增加,最高可用额度为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