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长安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 长安cs95报价一览

大家一直期待着的长安CS95将于今天(3月28日)正式上市了,长安CS95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主品牌长安CS95、传祺GS8和哈弗H7L阵营,对抗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本田冠道等合资车。那么,长安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

长安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获悉,新车起售价或不足14万元,这比此前人们普遍预测的15-22万元左右的售价区间更低。另外,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CS95内部购车发票,其发票金额为11.86万元,按照长安内部员工购车八折优惠的政策反推,并扣除10%购置税影响因素后,新车的原价低于14万元。

长安cs95上市价格
长安cs95上市价格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造型,并在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字样的车标,配合硕大的车型,依旧是沉稳厚实风格,颇具旗舰神韵。新车侧身线条硬朗,粗壮的C柱有几分路虎的影子。长安CS95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尺寸超越广汽传祺GS8。

长安CS95配备7个座位,主要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远近光灯自动切换、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电子刹车、自动驻车、车道辅助、并线辅助、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kW(233PS),最大扭矩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前驱车型的综合油耗为9.8L/100km,四驱车型整备质量达2120kg,油耗10.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