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OPPOR9s清新绿价格是多少 新机最新预售价曝光

按照之前的统计,OPPOR9s在今年1月份单品销量突破300万部,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单月销量第一机型,为了延续热销势头,OPPOR9s清新绿即将推出。那么,OPPOR9s清新绿价格是多少呢?

OPPOR9s清新绿价格:

OPPOR9s清新绿价格是多少呢?就在刚刚OPPO正式宣布,R9s新版本正式开始预售(4月1日正式开卖),售价依然是2799元。

OPPOR9s清新绿价格
OPPOR9s清新绿价格

OPPOR9s清新绿手机界面采用氧气主题,给人清爽若春风拂面的感觉,搭配清新外观,又将会成为这个季节,年轻人心中最受欢迎的潮流时尚手机。据悉,本次OPPOR9s清新绿还为喜爱时尚的年轻人专门定制套装。

继玫瑰金、金色、黑色和红色后,这次R9s迎来的是清新绿,其配置跟之前保持一致,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硬件方面,R9s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RAM和64GBROM存储,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010mAh容量电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的是和索尼独家研发的IMX398传感器,拍照水平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