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雷凌售价是多少?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广汽丰田年内计划推出新款车型,一组新款雷凌实车谍照被曝光,新款雷凌前脸换装面积更大的六边形格栅,两侧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那么,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款雷凌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新车售价也会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

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新款雷凌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前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

内饰设计上,新款雷凌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新款雷凌换装了现款雷凌双擎的尾灯造型,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资料获悉,新款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广汽丰田雷凌1.2T及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及103kW(1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85Nm及173Nm。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