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 短期理财收益率一览

现如今,人们理财意识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人把钱拿来进行投资理财,其中,短期理财产品得到了很多人的亲睐,但是投资理财人们最关心的是产品的收益率。那么,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呢?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呢?一、P2P短期理财。大部分P2P平台都会发行自己的新手标,用高息的方式来吸引一些新的用户。不过由于这两年跑路、暴雷这些问题的频繁发生,很多人开始不信任P2P,对新手标的也有着比较大的顾虑。不过新手标主要针对刚来平台注册的新人,期限都会比较短,30天以内的居多,投资金额也都有个上限。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

那么,比如:P2P短期理财收益率怎么样,悟空理财:年化收益是15%,投资期限为30天,投资金额是50000元起,到期收益大概在616元左右。积木盒子:年化收益是9.50%,投资期限为45天,投资金额是100000元,到期收益大概在1171元。

二、银行短期理财。要是我们手里的闲钱超过了5万元,还想暂时给它找个好去处,那么可以考虑下银行的短期理财。它收益率比余额宝高,安全性也不错,风险上可以选择保本的或高风险的,流动性上可以选择日结或到期结。

常见的短期理财期限有7天,14天,28天,30天,60天,90天,虽然灵活性比不得一些宝宝产品,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挑选合适的期限。

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有自己的短期理财,像招商银行的日益月鑫30,5万元起投,收益能达到3.98%,风险等级为R2(稳健型),微众银行的太平洋增益14.5万元起投,收益可以到达4.25%。

三、国债逆回购。这里说的国债逆回购是在上交所进行交易的,而深交所是企业债逆回购,不在咱们的考虑范围里。从期限看的话,国债逆回购有1天、2天、3天、4天、7天、14天、28天、91天、182天这9个品种,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品种。

从收益来看,国债逆回购的年化利率一般在4%-6%之间,如果遇到季度末,还会有个收益的小高峰,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最主要的是,国债逆回购的购买也很简单,只要你有股票账户就能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