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 现货白银有哪些风险?

现货白银和炒股一样是买涨卖跌赚取中间差额利润,而且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那么,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一般投资者都知道,不管是股票还是现货亦或者是期货,做投资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不同的是各费率不同。现在就去具体说说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以及现货白银投资风险。

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

在进行现货白银投资交易时,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交易手续费计算公式: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平仓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建仓价*合约单位*持仓数量*费率;平仓手续费=平仓价*合约单位*持仓数量*费率。关于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下面有个手续费收取标准。

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
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

交易手续费的收取依据交易平台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来说,现货白银手续费的收取标准: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八或者万分之六,手续费为双向收取,即建仓、平仓时双边各取万分之八或万分之六,所以做一手交易需要手续费万分之十六或者万分之十二。

这就是现货白银手续费的相关将介绍,虽然现货白银手续费很重要,但是进行现货白银投资,不仅要知道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还要了解现货白银投资风险,接下来就去看看。

现货白银有哪些风险?

政策风险。现货白银投资判断行情走势是关键,而现货白银基本面消息一般对现货白银的走势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所以国家关于白银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的变化,相关部门对现货白银投资的监管力度,还有一些紧急措施的发布等都可能会对现货白银走势产生严重影响,所以我们不得不考虑政策风险。

技术风险。尽管不知道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肯定清楚现货白银投资很多操作都是通过手机和电脑完成,有关通讯服务及软硬件在性能方面可能存在一定隐患,比如通讯出现故障,或者网络服务器中断或是延迟等,这些对交易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还可能受到电脑病毒和网络黑客的攻击。

平台风险。现货白银投资之前必须选择一个平台,一个合法合规的交易平台是安全投资的前提。随着现货白银投资在国内的火速发展,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现货白银投资平台,一旦选择错了投资平台,无论你技术多么高超最终都难以逃脱血本无归的下场,所以大家在选择现货白银投资平台时一定要谨慎。

不可抗力风险。不管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像是地震、火灾、海啸、战争等无法预测和防范的不可抗力事件都可能对现货白银的价格走势产生严重影响。

操作风险。现货白银走势受诸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有时是难以预测的,导致投资者分析上产生严重的偏差,造成操作上的失误。再加上现货白银采用保证金交易机制,具有杠杆作用使得操作风险大大提高。所以在现货白银投资时一定不要忘了设置止盈止损,这样可以减小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

以上就是现货白银风险的分析,现货白银和一般的理财产品相比较,现货白银风险相对较高。而且在了解现货白银手续费是多少后,你就会发现其实现货白银手续费也不低。希望大家对现货白银有一定了解后,在投资时要尽可能避免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