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 低成本新型致富项目

很多人每天在琢磨该做点什么才能发财致富,如今有不少新型致富项目可以选择。那么,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心中一直想着创业的人不少,但是真正行动并且坚持下去的或许不多,有人是资金少成了阻碍,还有一些人是不想行动或者没有好的想法。接下来一起关注下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

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

低卡路里零食精品店。据有关消息称,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热量高零食容易让人发胖,而低热量零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因此想知道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首先要知道市场需求量。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赚钱。

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
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

果汁店。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也是新手创业的好选择。开果汁店资金投入小、操作简单,据了解收益也不错,而且店面无需很大,10平米左右就足够了。选址的时候最好选择在住宅小区、或者医院、学校附近,或者是选择在城市里人流量较大的地方。

手工绣品店。近年来流行复古潮,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所以说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可以从刺绣出发了。小编朋友头也有在做手工刺绣,而且一幅刺绣的价格似乎不便宜,不过她只是利用空闲时间完成的,所以花费的时间不断。实际上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而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

家政服务中介。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家政服务中介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后期当然需要有一定的宣传,否则在那么多的家政服务中介了,你的家政服务中介是很难被发现的。

网上农业经纪人。关于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可以去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集成墙面图案设计。集成墙面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家装方式,应用于墙面和吊顶装修。因其环保、成本低、装修话费时间短等特性为人所喜欢,集成墙面的市场空间将是无限之大。而集成墙面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所以若你有一定的画画功底或者很喜欢作画,可以为集成墙面设计图案。

以上就是新型致富项目有哪些的相关介绍,新型致富项目当然不止这些,除此之外,新型致富项目还有为农民准备的农村科技书店、专为胖人服务的胖人服装店、为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的家庭托管小课堂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店销售的一定要认真选好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