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考虑什么问题?

简单来说,无抵押贷款就是无需任何财产作为抵押而申请的贷款。那么,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是不以具体某项资产作为担保的借款负债形式,即不用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以及注意事项。

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需要我们具有中国国籍(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同时要满25-55周岁这个区间范围,也有的机构放宽至18-60周岁之间;现居住的住址要满6个月,在当地工作必须满半年;最重要的是信用卡还款记录良好,且当前没有逾期。

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
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

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对于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只要你的材料齐备,最快1天可以到账。

首先申请者在网上填写自己的联系方式,并以邮件或者是传真的形式将相关材料发送小贷公司;然后相关银行在收到申请者的资料后会有专门的客服同申请者进行联系;最后申请者上门提交相关材料,银行进行审批,通过审批后银行放款。

这就是无抵押贷款办理的相关介绍,如今知道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了,包括无抵押贷款条件、贷款所需提交的资料以及办理流程。接下来还要告诉大家无抵押贷款的一些注意事项。

无抵押贷款考虑什么问题?

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谨慎,以免落入骗子圈套。尽管知道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但是贷款利率过高的肯定是不合法的;贷前收费(如手续费、保证金、利息等)的一定是骗子,因为正规贷款机构规定,没给借款人放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放款条件过于轻松。不管什么贷款机构,他们主要根据你的个人资产和还款能力,评估你所能贷款的最高金额。如果对方都不需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给出的放贷金额非常之高,期限很长、利息很低时可立马断定是骗子。

了解贷款产品的组成因素。借款人在办理无抵押贷款之前,需要清楚地了解准备办理的贷款产品贷款利率、自己规划的贷款期限是否划算、包括贷款的还款方式以及贷款的用途也都是需要知道的。

考虑还款能力。知道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后,就应该清楚无抵押贷款无抵押无担保,正规贷款机构利率理所当然比抵押贷款利率要高,所以在办理无抵押贷款时,还是要充分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切莫给让将来的还款给生活造成过多的压力。

以上就是无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虽然现在清楚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以及注意事项,但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正规贷款机构无抵押贷款利率比抵押贷款利率高,但是再怎么高也不能过高,正规小额贷款公司的利率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中的24%和36%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