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组合贷款如何办理 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

在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贷款利率不同。那么,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住房组合贷款是指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房所需费用时,其不足部分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在告诉大家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之前,先去看看组合贷款流程。

组合贷款如何办理

申请住房组合贷款,借款人应先向商业银行提出申请,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商业银行凭借款人相关证明材料代借款人向公积金受托银行提出公积金贷款申请。

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
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

关于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公积金受托银行经审核,书面向借款人承诺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期限等,同时通知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经审核,书面向借款人承诺商业性贷款额度、期限等。

签订住房贷款合同,贷款银行根据贷款合同约定的时间,将贷款金额用转帐方式划转到售房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帐户。

这就是组合贷款的办理流程,尽管不知道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一定要清楚:申请住房组合贷款的必须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和有关住房商业性贷款的规定。接下来就去看看组合贷款额度。

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

申请组合贷款需要同时满足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要求,组合贷款额度为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部分额度的总和。但是说到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在实际申请组合贷款过程中,贷款额度还有首套房,二套房,以及二手房之分。

对于首套房来说,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可以达到八成,商业贷款最高可贷额度可以达到七成,比如100万的房子,首套房首付三成,贷款70万,那么这70万就是组合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在办理贷款过程中,贷款机构会根据当地政策首先计算出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总的贷款额度减去公积金贷款额度就是商业贷款额度。

这就是组合贷款额度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知道组合贷款额度是多少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组合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要选择同一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