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布票值多少钱 最新布票收藏价格表一览

布票收藏遵循一个原则———“物以稀为贵”。越是稀少的布票越是珍贵。布票收集难度比粮票等其它票证要大得多,尤其是成套布票,不是联张的较难配齐,身价不凡。那么,2017年布票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布票收藏价格表吧。

2017年布票值多少钱?

随着近年来布票被藏家的不断重视,很多品种的价格在10年间上扬几十倍。“与其他票证一样,布票也有早期、中期和后期品种,普通票与特别票,套票和散票之分,其设计带有明显的时代特征。但布票收集难度比粮票等其他票证大得多,尤其是成套布票较难配齐。

布票收藏价格表
布票收藏价格表

如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一些普通布票价格200元左右,但现在已升值至上1000元以上,其中一些存量略少的品种价格则已达数万元,而存世量明显小的品种攀上万元并不稀奇。至于早期的布票留下来的更是有价无市。

最新布票收藏价格表

布票收藏价格表如下:天运丁未年致公总堂壹大员价格:60万,7天运壬子年(1912年)价格:50万,1936年神府特区抗日人价格:30万,1933年川陕省苏维埃政价格:120万。

1933年川陕省苏维埃政价格:50万,1973年全省、市、自治价格:40万,民国海原壹串文布票市场价格:25万,1933年川陕省苏维埃政市场价格: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