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 非常赚钱创业项目一览

女性创业一直是引人关注的热点话题,其实女性创业项目非常多,2017年热门的女性创业项目不仅仅有生活,美丽,社交,还有电商。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好,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吧。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一览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一:指甲美容。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经营的好,这是非常赚钱的生意。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二:咖啡屋。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最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最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

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职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三:花泥画廊。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收益。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

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四:男士内衣店。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所以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状态。所以男性购物非常简单,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但是对于内衣这种贴身物品,怎么能随便了之。冷门小生意就是另辟蹊径,所以做一家男性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相信这一片空白的市场会越来越好的。

女性创业项目排行榜五:儿童家具“专卖店”。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