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2017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那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根据银行一般的信用卡等级划分,信用卡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四种,对应的信用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普卡额度1000到1万之间,适合普通工薪阶层;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需要申办人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白金卡和无限卡则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一般额度在5万以上,无上限,具体的信用卡额度需要银行根据你的综合资历状况进行评估确定。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年收入5-7万,有社保缴纳,申请信用卡审批额度一般在15000以上,也就是你月收入的两倍左右,就属于金卡的范畴。

1、多维度、多场景消费。商场购物、超市消费、饭店吃饭、机场买票等等,多场景消费,多维度消费,是银行喜欢的用卡方式。

2、信用卡每月消费占信用卡额度的一半多。银行喜欢这种用卡方式。这样用卡说明持卡人真的有刷卡透支的需求。如果这种需求持续3个月以上,又无异常用卡情况,基本上银行就会给你提额。

3、常分期、常取现。这两项是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入的主要来源。分期的手续费、取现的利息和手续费,都是持卡人需要缴纳给银行的。如果持卡人经常有分期、取现的需求,给银行信用卡中心带来利润,银行当然喜欢给你提额了。

4、按时还款。每个月还款全部应还款额,无逾期行为,表明持卡人不会给银行带来坏账风险,银行喜欢这样的优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