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香水品牌哪些更好? 香水品牌排行榜一览

香水是用来让物体(通常是人体)拥有持久且悦人气味的液体,很多人想知道现在的香水品牌排行榜。那么,香水品牌哪些更好?香水起源于公元前三千年左右的埃及,但是人们对香水比较深刻的是法国香水,因为到那时香水的制造技术才比较成熟。现在就去看看香水品牌排行榜。

香水品牌排行榜一览

CHANEL法国香奈儿。香奈儿(CHANEL)创建于1913年的法国巴黎,是以香水与时装闻名的顶级奢侈品牌。香奈儿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突破传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而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是Chanel帝国中的三大标志。1921年推出ChanelNo.5香水,开始往香水开发,现在香水已成为香奈儿表现相当出色的项目,每隔一阵子就推出一种新香水。

香水品牌排行榜
香水品牌排行榜

Dior迪奥。迪奥Dior的全称是ChristianDior,中文译名为克里斯汀•迪奥,以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Dior)先生名字命名的同名品牌自1947年创始以来,就一直是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不管香水品牌排行榜怎样,Dior迪奥是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彩妆/护肤领域的典范,而蓝金唇膏/5色眼影为镇牌之宝。

LANCOME兰蔻。LANCOME兰蔻创立于1935年,是欧莱雅集团旗下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玫瑰代表香水系列。1950年至1960年,兰蔻相继推出了Marrakech极品香水,Magie魔幻香水,Tresor真爱香水,这几款香水无论包装材料还是香氛都获得了巨大成功,确立了兰蔻在香水品牌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BURBERRY巴宝莉。BURBERRY巴宝莉成立于1856年,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招牌格子图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地位的象征,风衣作为品牌标识享誉全球。至于香水品牌排行榜里,BURBERRY巴宝莉香水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2006年Burberry推出新款女性时尚香氛BurberryLondon(伦敦女香),采用品牌经典格纹图案做香水的外包装。

CalvinKlein。CalvinKlein是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男士香水品牌之一,世界知名的轻奢侈品品牌,全球较大的香水公司。CalvinKlein的各种品牌包括服装、饰品、鞋类、睡衣、长筒丝袜、袜类、泳衣、皮带、眼镜、手表、珠宝、外套、西装、香水及家用产品。

这就是香水品牌哪些更好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香水品牌排行榜前五的五大香水品牌了,当然,在香水品牌排行榜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比较著名的香水品牌。例如Guerlain娇兰,以香水起家的美容护肤保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