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 墨尔本房价走势如何?

澳大利亚的教育环境优质,澳大利亚墨尔本更是有很多优质学府,所以很多人想要购买墨尔本公寓。那么,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很多人都知道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是比较著名的学府,而它们都是位于墨尔本。现在去关注下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

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

墨尔本房产投资属于海外投资,这和在国内投资是不太一样的。首先要搞清楚各种政府费用、杂费、印花税、银行费用搬家费等等,如果没做准备可能会超出预算,花费很多费用,所以建议找个专业海外投资移民网站咨询一下。至于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下面做了简单介绍。

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
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

目前墨尔本公寓的中间价,一房公寓在40万美元左右,大多数范围在34万美元到43万美元之间。两房的公寓中间价为57万美元左右,大多数的区间范围41万美元到61万美元之间。在很多基础设施完备的成熟地区,比如好的学校、医院、交通枢纽、购物中心等内部城区,独立屋的中间价可以高达100万美元以上。而墨尔本学区房公寓均价是33万澳元。

这就是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海外人士(包括TR,留学生),二手房在你签证结束离境时会被强制拍卖。还有贷款问题,公寓小于50平方米的,贷款会比较困难。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墨尔本公寓房价走势怎么样。

墨尔本房价走势如何?

据悉,在过去的4年里澳洲房产价值上涨了23%,2017年澳大利亚房价将继续走高。不管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在2016年9月,墨尔本的房屋中位价较之前相比增长了2.8%,是自2010年以来增长最快的一个月。而且墨尔本的部分地区待售房屋的数量减少了40%,所以今年的房屋清盘率普遍都挺高的,房价更是一路飙升。

人民币贬值和国内投资回报率下降使得中国人海外资产配置热情高涨,高净值人士对全球的资产配制以及另类投资的兴趣也较往年越来越大。而澳洲则是他们的首选地,这从另一方面也促使了澳洲房价的上涨,现在中国已经超越英国成为澳洲外来投资者的榜首。

这就是墨尔本房价走势,有消息称,如今墨尔本房产市场有些供不应求,房屋数量的短缺导致需求猛增,预计接下来的房价还会增长。现在知道墨尔本公寓房价是多少,相对来说属于价格低点的。由于墨尔本的房价越来越高,许多人支付不起高昂的房价,因此转而购买价格更适宜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