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怎么申请 教育贷款能取现吗?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金融产品,是一个专门为学生打造的专业贷款服务品牌,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致力为学生群体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费率、申请便捷安全可靠的分期贷款服务。那么,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怎么申请,教育贷款能取现吗?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怎么申请呢?第一步,点击申请教育贷款。只需打开“百度钱包”APP,点击首页的“教育贷款”按钮,就可以轻松开启教育贷款流程。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

第二步,找到心仪的学校。有以下三种方式:1、通过屏幕上方的搜索框搜索想要参与学习的学校,记得千万不要选错院校。2、如果正在学校里,想学习老师为你推荐的精品课程,那只需要向老师征询学校的二维码等信息,简单“扫一扫”,就可以找到学校。3、点击屏幕下方“当前所在学校”按钮,系统就会自动定位位置,推荐附近的学校。

第三步,填写教育贷款信息。学生选择完学校后,就可以在手机页面上清楚地看到不同课程的价格,选定自己心仪的课程,就能很快进入申请贷款的流程,填写课程成交价格或者期望的贷款额即可。

第四步,提交教育贷款申请。填写完确定的金额后,点击“确认申请贷款”按钮,并根据提示填写完相关贷款信息后,贷款申请的需求就飞速地飞到了百度金融后台的风控平台。贷款申请通过后,在百度钱包APP的申请贷款界面点击“交学费”按钮,并“确认交学费”后出现还款字样时,则代表贷款已成功。

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能取现吗?

据了解,百度有钱花的放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将贷款资金发放至你设置的放款账户;另一种是基于你的同意将贷款资金支付至指定的合作机构或商户。具体采取以上何种放款方式将根据产品使用场景差异而定。

目前基本都是在培训机构咨询然后选择贷款,有一些还需支付一定的首付,放款到该教育机构,之后你分期在【百度钱包】上还款,因此这样的话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是不能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