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奥迪Q8Spor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新Q8Sportconcept概念车(简称奥迪Q8),该车基于之前北美车展上的Q8概念车所打造,并定位于豪华运动SUV。奥迪Q8Sport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奥迪Q8Sport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Sport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Sport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年3月7日,奥迪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奥迪Q8Sport概念车。新车基于今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奥迪Q8概念车打造,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M以及AMGGLE63Coupe。

奥迪Q8Sport概念车基于今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奥迪Q8概念车打造。新车在Q8概念车的基础上,进气格栅换装蜂窝网状设计突出运动感,另外新车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得到优化。

内饰方面,其与Q8概念车基本一致,采用了奥迪未来的设计方向进行设计,中控整体线条比较复杂。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飞航式挡把凸显其豪华特性。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Q8Sport概念车有望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47kW(609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5s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