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借钱哪家网贷利息最低?

目前,申请信贷需要查看用户征信情况才会发放贷款,如用户信用存在污点则需要选择不看征信的平台申请贷款。那么,2017年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1、速贷熊。速贷熊是一款定位于成年用户的小额短期借款,提供1000至5000元额度,无需人工面签,3分钟在线提交资料,5分钟即时审核。

不查征信的网贷
不查征信的网贷

2、好用钱。好用钱暂时无手机app,微信关注“好用钱”填写资料即可申请贷款,日利率仅需要0.2%,提交资料需要2元审核费用,需谨慎贷款!

3、闪电借款江湖救急。江湖救急手机贷款其实是一个手机app。用户去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安装,进行简单注册之后,就可以在江湖救急手机app上完成贷款申请。江湖救急手机贷款是小额快捷的借款产品,具有无需抵押,无需征信的特点,借款额度在1000元以下,还款期限是一个月后还款。

4、布丁小贷。布丁小贷是兴业消费金融与杭州行健金服共同开发的小额现金贷款产品,用户只需是18-55周岁非在校学生即可,贷款额度500元——5000元,贷款期限为30天。

以上便是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要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有实地办公场所,网站正规,多了解些贷款信息。如果可能去实地考察下,合作最好是面谈签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