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d9售价是多少?

华为D系列名副其实的高端手机,也是华为第一代命名的高端华为手机,但是一直没有拿出让花粉惊喜的手机。华为也将推出全新的旗舰,将直接被命名为华为D9。那么,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华为d9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华为Mate9系列现已正式发布,而P系列则会在明年春季更新,假如年末还有旗舰,能称得上旗舰的只要华为D系列了。那么,华为d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华为d9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上市售价并没有公布出来。

华为d9配备5.1寸双曲屏和前置指纹设计,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这款华为D9便是这款双曲屏新机的可能。除此之外,这款神秘的华为5.1英寸曲屏新机还有可能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按键,这也是相比现在华为Mate9系列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

华为D9在下月推出的话,那么华为旗下主力产品的布局也会显得比较清晰,这便是华为D9将对飚三星GALAXYS系列,有可能具备D系列原本支持的防水功能,而华为Mate9系列则针对三星GALAXYNote系列,至于华为P系列的定位无疑锁定的中端市场,并与三星GALAXYC系列以及OPPO,vivo等国产品牌进行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