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上市时间及价格一览

虽然搭载小米自研处理器的小米5C收获了不少关注度,但相信更多人期待的还是传说中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来看看小米6上市时间及价格吧。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小米6将会在4月份正式发布,具体时间为4月16日,同时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并传闻有可能使用与索尼XperiaXZP同款的三层堆叠式CMOS影像传感器。

小米6还是会有3个版本,标准版、高配版、顶配版。标准版:1999元是没话说了,6GB+64GB;高配版:2399元,6GB+128GB,顶配版:3299元,8GB+256GB。

小米6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5.2英寸屏幕,4GRAM+64GROM起步,配备前置800万像素(IMX268),后置1200万像素(IMX386)摄像头,当然在其他方面依然相信小米6会有更多的黑科技加身,比如超感光镜头、声波指纹识别、4轴防抖等等。

小米6将采用索尼IMX386传感器,拥有三层1/2.3英寸传感器尺寸,最大的亮点是抓拍(预测拍照)与超高速连拍(960fps)等功能,与索尼XZPremium同款。其他方面,小米6还将采用5.2英寸LCD屏,拥有2.5D玻璃和陶瓷机身设计,有4GB版和6GB版等多个版本。